一言万金

爱生活 爱自己 健身养生 美食音乐 阅读学习 快乐生活。带你一起变得优秀 。

© 一言万金 | Powered by LOFTER

完美的皮肤依托于平衡的荷尔蒙

◆保持体内雌激素的平衡。

◆确保饮食中含有30%的脂肪酸,ω–脂肪酸不但可以被用做良好的皮肤血管舒张剂,还能刺激毛发及皮肤的结构蛋白质的生长。

◆最佳范围的脱氢表雄酮能使皮肤在湿度、厚度、油脂的分泌和整体外表上都有明显的改善。当皮肤受到紫外线的辐射时,便会产生自由基,从而受到损害。谷胱甘肽是一种蛋白质,细胞内有足够的谷胱甘肽是防止自由基横行体内的第一道防御线。医学研究发现,提高脱氢表雄酮的水平可以刺激实验室动物的谷胱甘肽的形成。

◆理想的生长激素可增加皮肤结构下的新蛋白质的合成,从而增强了皮肤胶原的含量。生长激素帮助恢复皮肤特有的充盈或活力,使皮肤更有弹性并保持更好的质地

◆每天摄入保持荷尔蒙平衡的营养素平衡的钙和镁。

◆除了维生素C、维生素E、-胡萝卜素以外,二甲氨基乙醇是另外一种抗氧化剂,对皮肤的保养特别有益。它不仅阻止自由基对胶原的损害,同时也阻止自由基对皮肤下的神经和肌肉的损害,改善皮肤的衰老和松弛。鱼类富含二甲氨基乙醇。

◆避免长时间晒太阳,每天在脸、颈、手上使用防晒霜以减少自由基的产生。

◆养成一种良好的护肤习惯。经常清洁皮肤,用磨砂膏清除死皮,清洗后收缩毛孔,每天使用润肤霜。

◆在皮肤的表面涂用荷尔蒙霜(在医师指导下进行)。


评论